• 2020.07.31
    星期五

FIFA會長恩范天奴面臨起訴

[2020.07.31] 發表

國際足協(FIFA)再傳醜聞。瑞士檢察官展開刑事訴訟,包括調查FIFA的50歲會長恩范天奴與瑞士總檢察長勞伯(Michael Lauber)之間的秘密會議,勞伯早前已提出辭職,定於8月底離職。

有關部門昨日表示,恩范天奴因與勞伯的往來而面臨指控。瑞士檢察官此前發現,兩人之間的會議存在犯罪行為#象。勞伯上周被法院調查與FIFA相關的貪污行為,其後請辭。他被指試圖隱瞞與FIFA負責人會面,並對他在瑞士司法機構的監督員撒謊。

據稱,勞伯及恩范天奴曾在2016年和2017年秘密會面3次,兩人均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FIFA早於4月曾抨擊有關指控是「蓄意誤導和惡意」。恩范天奴在FIFA前會長白禮達貪污下台後,於2016年接管這世界足球管理機構。

更多體育一
一姐巴迪棄戰美網 美國新冠病毒疫情嚴峻,澳洲籍的世界一姐巴迪昨日宣布,為團隊的安全著想,放棄8月底展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而美國高爾夫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