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2
    星期日

宋仲基月中現身宣傳《勝利號》

[2020.08.02] 發表
宋仲基主演的新片《勝利號》落實9月23日在韓國上映。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主演的《勝利號》,講述2092年,負責清理宇宙垃圾的「勝利號」,發現具殺傷力的機械人而捲入宇宙爭奪戰。原定今年暑假上映,受疫情影響而押後,日前宣布將於9月23日韓國中秋黃金檔前夕上映。

《勝利號》前日公開長約分半鐘的預告片,「勝利號」遇上隨時會爆炸的機械人Dorothy,「勝利號」人員宋仲基更制定販賣機械人的賺錢大計。據報本月18日會舉行記者會,屆時宋仲基會現身宣傳新片。另外,日前內地傳媒指宋仲基前妻宋慧喬跟舊愛玄彬復合,宋慧喬與玄彬昨日分別否認緋聞,喬妹表示內地傳媒不只一次「作故事」,稱沒有回應價值。

更多影視
《優雅的朋友們》宋允兒丈夫私會萬人迷
【明報專訊】《情定大飯店》宋允兒與《聽到傳聞》劉俊相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優雅的朋友們》,前晚播出第7集,錄得4.3%收視,較上一... 詳情
田中圭宿醉開工 傳遭石原里美喝罵
【明報專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石原里美最近擔正新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Viu同步收看。石原... 詳情
【開箱】《街邊有食神:拉丁美洲》與炒飯風波
【明報專訊】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極為嚴峻,嚴峻得限聚令收緊至兩人、一度全日禁堂食、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旅遊飲食節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