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2
    星期日

猛龍復賽首戰挫湖人

[2020.08.02] 發表
勒邦占士(中)帶球突破。 (美聯社)

多倫多猛龍昨日復賽後首戰,以107:92大勝洛杉磯湖人。而洛杉磯快艇則以126:130擊敗新奧爾良塘鵝。

猛龍第一節表現稍勝湖人,但半場結束,卻以41:44落後3分。然而下半場猛龍愈打愈順,三節結束反先2分,最後一節更將分差逐步拉開,最後大勝湖人15分。

是役猛龍主將盧維爾貢獻33分、14籃板和6助攻的雙雙。雲維列特也交出13分、11助攻的雙雙。小將安諾比貢獻了23分。

湖人方面以「大帝」勒邦占士獨取20分、10籃板和5助攻最佳。「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則交出14分、6籃板和3助攻。

保羅佐治轟28分 快艇126:103#鵝

另一場比賽由快艇對塘鵝。快艇是役狂灑三分雨,在保羅佐治斬獲28分及李安納貢獻24分下,以126:130擊敗塘鵝。

塘鵝新星錫安威廉臣第二節上籃時踩中歷基積遜,導致腳部扭傷,需要退下火線。雖然他下半場繼續上陣,但全場僅打了14分鐘,取得7分和5個籃板。

更多體育一
新冠病毒繼續侵襲各地體壇,奧運冠軍兼4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尼哥克(Van Niekerk),昨日證實在意大利染疫。這名南非隊名將今季才傷癒... 詳情
體壇快訊
NHL重開 油人季後賽首戰失利 NHL昨日重開並直接進入附加賽,愛蒙頓油人(橙衫,加新社)主場以4:6不敵芝加哥黑鷹,在五局三勝制的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