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3
    星期一

9泰兵感染新冠 暫停與美軍訓練

[2020.08.03] 發表
美軍與泰軍在歐胡島進行聯合訓練。(美國陸軍圖片)

泰國國防部周日表示,泰國已經暫停與美軍的聯合訓練計劃,原因是此前有9名泰國軍人,從夏威夷返國後,查出新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

路透社報道,泰國軍方表示,7月初有151名泰國軍官前往夏威夷,參與「雷霆鍛造2020」(Lightning Forge 2020 )訓練,結果有9人在返國後,查出病毒陽性反應。

泰國國防部發言人塔塔瓦尼奇(Kongcheep Tantawanich)說:「受此影響,泰軍將暫停與所有海外訓練計劃,直到局勢好轉為止。」

他說,除美國外,泰國沒有與其他國家進行聯合培訓的計劃。

泰國陸軍軍醫,抗新冠病毒的負責人斯里薩瓦(Nattapon Srisawat)告訴路透社,泰國陸軍必須謹慎行事,以免病情在軍隊內擴大。

泰國目前報告了3,317病例,死亡58例。最近的感染案件是從國外傳入,至於本土疫情,則是連續69天沒有任何國內傳播。(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內政部長沙阿確診
印度主力負責抗疫的內政部長沙阿(Amit Shah,圖)周日(2日)在Twitter宣布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目前情況良好,已入院治療。他促請近... 詳情
韓廣泛暴雨釀6死8失蹤
韓國周六周日暴雨成災,多處山泥傾瀉、水浸及道路坍塌。首爾、京畿、仁川、忠清、江原及慶尚北截至周日晚7時共6人死亡、8人失蹤。有94宗住宅水浸... 詳情
《華爾街日報》上周六(1日)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本周將決定其副手人選,但估計要等再下星期才正式公布。目前3名大熱人選都是黑... 詳情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於8月21至24日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舉行,美國傳媒引述大會發言人上周六稱基於北卡州的衛生限制,活動將不會開放予傳... 詳情
美藝術家繪製1800幅花朵畫 贈紐約醫院抗疫員工表謝意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來自洛杉磯的藝術家Michael Gittes親自繪製1800幅花朵畫作,贈送給紐約布魯克林一間醫院Interf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