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5
    星期三

唐樓起火煙滾滾 住戶衝回家救狗

[2020.08.05] 發表
深水鶪蒂{街唐樓昨午起火,噴出火舌,傳出爆炸聲,兩部冷氣機及玻璃窗墜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水鶩蟦茯Q發生火警,冷氣機及玻璃窗燒至跌墜馬路,有住戶趕回家帶愛犬逃生。火警中無人受傷,區議員稱單位住戶有儲物癖好,屋內堆滿雜物,3年前亦曾發生火警。

元州街1號4樓唐樓單位昨午1時許起火,黑煙捲半空,不時噴出火舌,傳出爆炸聲,兩部冷氣機及玻璃窗墜街,有市民用垃圾桶堵路,防止車輛駛經,現場與兩個油站僅隔一街。消防架雲梯向單位射水,50多名住戶自行疏散。

與兒子同住5樓的丘女士稱其時正午睡,被濃煙嗆醒,見窗外有火光,走廊煙霧瀰漫,準備逃生時被鐵閘燙手。丘說起火單位堆滿雜物,住戶經常將垃圾扔出單位外,「整到好臭,對我]樓上樓下好多滋擾」。她又稱該單位3年前曾起火,其後住戶不再居住,只間中回來。9樓住戶張小姐在現場附近上班,得知發生火警即趕回家,用濕毛巾掩口鼻,帶愛犬Mo離開,她稱現場濃煙密佈,「W唔到氣,一開門禶洇薴J屋」。

深水鶧狦陪何啟明稱,起火單位約400呎,中年男住戶有儲物癖好,單位猶如垃圾屋,3年前亦曾發生火警。何續說,火警波及樓上「一茪T」茤苤A住了3個家庭,他們逃生時鐵閘滾燙,場面驚險,昨晚獲安排暫住社區會堂。

更多港聞
浸大拒續約 邵家臻:如遭親母捨棄 與母校結緣30載 傘後問罪不留人
【明報專訊】「個個都知,我上堂識飛,最鍾意鶵珓К鶞暕〩搣P圍教書。」身兼社福界立法會議員的浸會大學社工系講師邵家臻說茪w跳上辦公桌,談如何教... 詳情
【明報專訊】五十而知天命,今年剛逾半百的邵家臻卻對前路感到迷惘,「我其實無路行」。曾參與佔中、後被判監坐牢的他,喪失了下屆立法會選舉資格、浸...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英大學港博士生  畀同儕互審嚇親  論文被要求HK後加Xianggang
【明報專訊】去鷛R丁堡大學攻讀博士鼢鉹HAndrew Yu近日趯witter透露,佢有篇學術論文交鬙h同儕互審(Peer review)之... 詳情
【Emily】「綠豆軍團」漫畫被指諷警  紅會:講人道法  絕無影射
【明報專訊】香港紅十字會上周三鐪acebook宣傳國際人道法,上載漫畫講述「綠豆軍團」攻擊「紅豆平民」麍G事,結果引來大批網民留言,質疑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