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6
    星期四

俄軍武器現代化年底須達七成

[2020.08.06] 發表
俄羅斯國防部稱軍隊現代化武器裝備率年底前須達七成。(路透社)

【明報專訊】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軍隊現代化武器裝備率,年底前須達到70%。

他在國防部舉行的新裝備交付報告會上說,雖然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軍工企業仍按既定進度,完成上半年國防訂貨任務,向軍方交付1100多件重要裝備,包括16架定翼機、53架直升機、80架無人機和5艘艦艇,軍方亦按計劃接收航空武器、軍車、工程和通信設備等。

國防部副部長克里沃魯奇科透露,今年上半年,俄軍現代化武器裝備率近七成。

較早前,俄羅斯總統普京透露,戰略核力量的現代化武器裝備率達82%。

更多國際花絮
曾促改革君主制 泰人權律師被傳召
泰國警方昨(5日)向路透社表示,已傳召5名有份組織近日反政府示威的人問話,包括人權律師阿農(Anon Nampa),稱他們違反疫情下禁止大型... 詳情
斯里蘭卡因新冠疫情兩度延期的國會選舉昨日(5日)舉行,民眾投票踴躍。執政的拉賈帕克薩兄弟尋求在國會取得2/3絕大多數席位,以修改憲法終結對總... 詳情
英國「南極調查局」(BAS)的科學家早前透過歐洲太空總署(ESA)的「哨兵2號」衛星(Sentinel-2),在南極發現11個此前未知的皇帝... 詳情
廣島紀念原爆75周年
【明報專訊】日本廣島周四舉行儀式,紀念原子彈爆炸75周年。在當地早上8時15分,亦即75年前美國投擲原子彈一刻,在場民眾默哀一分鐘,悼念原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