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7
    星期五

頻曝光花兩萬元置裝 高海寧呻入不敷支求工作

[2020.08.07] 發表
楊明(左)賣口乖,大讚高海寧(右)瘦了不少,陰o對方很開心。(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曉華稱未有因網民的負評不開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楊明、高海寧、陳曉華昨日聯同劇集《迷網》一班演員出席宣傳活動。高海寧主演的3套劇輪住播,頻頻曝光,她未有擔心被觀眾嫌膩,反大呻為宣傳兩日內花掉兩萬元置裝,奈何因疫情,收入減少,呼籲大家有工作記得找她,幫補支出,被安排穿戲服出席的楊明則笑言:「公司幫我慳買衫錢。」

高海寧最近頻頻亮相,主演的劇集《殺手》和《迷網》都在播映,另一套參演的《反黑路人甲》亦即將推出,她表示最近密集式做宣傳,想不到開支倍增,她說:「我不停換衫,亮相不同媒體受訪,竟然兩日內花掉兩萬元置裝,不過真的有這個需要。」

奈何因疫情關係,工作量太減,她表示收入未能幫補支出,笑說:「大家有工作快點找我做。」

楊明則接監製指令,要保持角色形象,安排著戲服出席活動,他說:「幫我慳回好多買衫錢。」高海寧主演3套劇輪住播,會否擔心觀眾看厭?她不太擔心,並說:「幸好這3部劇,角色性格好大分別,演繹方式也不同,不怕觀眾混淆,我年幾無出劇了,最近可以多少少機會曝光,希望大家支持啦。」

盼現實情路不坎坷

高海寧透露現在獨居,跟母親不能經常見面,不過媽咪最近在晚飯時段,都可在電視上見到女兒,非常開心,見證她的付出。提到她在劇中角色好懦弱,飽受由黃祥興飾演的丈夫「偷食」欺騙之痛,高海寧認為拍劇感受悲情就夠,希望現實中的情路不受傷害,她說:「相信個天會愛惜我。」她留意到演出迴響大,好多網民都留言讚她的演技。

陳曉華勤力練咬字

陳曉華雖忙於拍攝新劇《異搜店》,但不忘追看自己首部作品的表現,以及網民的評價,她說:「網民對我演出有彈有讚,有指我講對白黐c筋,聽不清楚我講什麼。沒有不開心,因為我翻看劇集,也發現這個問題,說話太快了。」她表示最近勤力練咬字,努力改善不足,並說:「之前拍《七公主》,同事話我講對白有進步。」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羅嘉良客串反派過足戲癮
【明報專訊】羅嘉良客串網劇《戰毒》,飾演終極大反派,與黃宗澤及周秀娜有不少對手戲。雖然首次合作,但他跟年輕演員相處毫無隔膜,玩得很開心,他透... 詳情
莊思敏爆張寶兒是補妝狂
【明報專訊】莊思敏、傅嘉莉、陳詩欣、蔡嘉欣主持新一輯《姊妹淘》,由J2搬到翡翠台播映,她們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主持許... 詳情
何依婷旅行癮發作 睇相重溫 難忘西班牙險被騙財
【明報專訊】香港人喜歡去旅行,但這大半年受疫情影響,不要說旅行,如非必要,連家門都少出,很多人都只能看舊照「望梅止渴」。憑劇集《機場特警》中... 詳情
內地報劉曉慶開拍三毛傳 家屬發聲明指涉侵權
【明報專訊】早前內地有報道指劉曉慶接拍以台灣著名女作家三毛(陳懋平)為藍本的傳記電影《流浪的三毛》,她還兼任監製,又招募男演員並計劃9月開拍... 詳情
苑瓊丹盼陳彥行早日釣到金龜
【明報專訊】陳彥行(行姐)帶同愛犬接受苑瓊丹(苑仔)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行姐與苑仔非常老友,直呼對方做「老苑」。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