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7
    星期五

加人楓葉同奏凱歌 局數2:1領先

[2020.08.07] 發表

NHL季後賽,溫哥華加人和多倫多楓葉昨日分別以3:0和3:1擊敗明尼蘇達狂野和哥倫布藍外套,在五局三勝制下同樣以2:1領先,形勢佔優。圖為加人球員羅素(中,加新社)射門被狂野門將化解。

伐木者闖美職決賽

美職回歸盃4強周三開戰,波特蘭伐木者憑施巴斯坦白蘭高下半場建功,以2:1險勝費城聯,復賽後6戰5勝1和續不敗,率先晉身下周三早上的決賽。

林書豪領北京隊保決賽希望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季後賽4強昨演次回合,首回合加時失利的北京首鋼,此仗有林書豪扮演關鍵角色,全場取得25分兼在末段射入罰球,以90:86反勝續有易建聯受傷的廣東東莞銀行,在3場2勝制下追成平手。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