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9
    星期三

克林頓籲民主黨團結支持拜登

[2020.08.19] 發表
前民主黨總統克林頓發表預先錄好的演說,呼籲民主黨人團結支持拜登。

前民主黨總統卡特和克林頓昨日在第二日的民主黨代表大會發表演講,支持拜登競選總統。二人在演講中稱讚了拜登在醫療保健和經濟建議方面的遺產。

克林頓表示,拜登致力於重新建設美國。他說,白宮辦公室應是一個指揮中心,不是一片混亂的風暴中心。克林頓說,拜登曾經將美國從經濟衰退引導回正軌,他有能力再次令經濟復蘇,克林頓又呼籲民主黨人團結支持拜登,他將會是謙遜、辦實事的總統。

卡特評價拜登稱:「他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此時此刻的合適人選。他明白,誠實和尊嚴是必不可少的特質。這些特質不僅決定我們的願景,而且決定我們的行動。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樣的人。」  

舒默批特朗普分裂美國

國會參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也發表演說,批評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稱他分裂美國,他表示民主黨必須團結,拜登是美國需要的領導人,但他不能孤軍奮戰。

舒默在紐約發表演說,他以背後的自由女神像引出移民的重要性,「移民是美國的希望,但特朗普政府卻讓國家分裂,並讓逾17萬美國人在新冠疫情中喪命」,他表示,特朗普讓美國人民失望,美國是時候迎接改變。

他表示,美國人民需要像拜登一樣的領導者,「但他無法孤身奮戰」,民主黨必須團結,也必須贏回參議院的主導權,如此才能在與共和黨的鬥爭中取得勝利,為美國帶來巨大變化。舒默表示,民主黨將在打造公立醫療保險、抗擊全球氣候問題、保護民眾投票權、對抗新冠疫情、重建美國城市的基礎建設等議題上尋求改變。

首晚網絡轉播1870萬人收看

另外,根據尼爾森(Nielsen),大約有1,870萬人觀看了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一晚的轉播,該場大會因為冠狀病毒大流行有史以來首次改在網絡上舉行。

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克羅布查和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大會第一晚發表了演講,據尼爾森,這次的觀眾人數比2016年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一晚少了28%。(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世衛:50歲以下患者 成亞太傳播新冠病毒主力
【綜合報道】世界衛生組織(WHO)18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似已進入新階段,亞太國家中50歲以下的患者似乎成為傳播主力,很多人不曉得自己染病或... 詳情
美國亞裔最願意接種新冠疫苗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與網路民調機構SurveyMonkey公布最新聯合民調結果顯示,正在研發中的新冠病毒疫苗如果獲得美國政... 詳情
右翼教會傳播變種病毒 掀韓新危機
韓國首爾右翼「愛心第一教會」(Sarang Jeil Church)的新型冠狀病毒組群迅速擴散,該教會確診者一周內暴增逾400,還觸發首爾市... 詳情
屢辦反政府集會 創會牧師言行出位
「愛心第一教會」原本隸屬長老會,1983年由全光勳建立,但其教會經常舉辦反對總統文在寅政府的集會,跟保守主義右翼在野黨「未來統合黨」及其前身... 詳情
新加坡國立大學傳染病專家坦比亞(Paul Tambyah)表示,新冠病毒出現變種在歐洲愈來愈常見,最近馬來西亞也出現案例,但變種病毒雖然讓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