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0
    星期四

緬省廠房數十工人確診 楓葉食品暫停對華豬肉出口

[2020.08.20] 發表
楓葉食品公司已暫停對中國的豬肉出口。(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國包裝肉食生產集團楓葉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表示,因其在緬省一家工廠數十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該公司已暫停向中國出口豬肉。

該家總部位於安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的公司發表聲明稱,該公司繼續在緬省布蘭登(Brandon)的工廠採取嚴格的安全措施,以防止病毒在廠內傳播,該工廠則繼續保持運作。它強調,公共衛生官員已表明,沒有[象表明病毒在廠內傳播。

楓葉食品指,中國政府採納新規則,要求加拿大加工商出現確診病例後暫停出口產品,它因此主動暫停向中國輸出豬肉。

加拿大皇家銀行多美年證券(RBC Dominion Securities)分析師納特爾(Irene Nattel)在給客戶的報告中指,有關消息對楓葉食品的「負面影響輕微」。她稱,原本打算輸往中國的豬肉,可能在本國出售或出口到其他地方,儘管利潤可能相對較少。

楓葉食品稱,儘管布蘭登廠房缺勤人數預計在短期內上升,但公司相信這只屬短期狀況,不會有重大財務影響。

更多要聞一
杜魯多擬全面改革福利制度
【明報專訊】有知情人士指出,總理杜魯多正在考慮全面改革加拿大社會福利體系,落實以氣候目標的經濟措施。旨在加強社會安全網的經濟復蘇計劃,並將特... 詳情
大溫多市增驗新冠能力 免預約為有病徵者檢測
【明報專訊】鑑於近日新冠病毒確診個案大幅上升,尋求檢測的人數增加不少,卑詩省內人口最多的兩個衛生區作出應對,分別宣布增加檢疫設施或加強檢測效... 詳情
素里商場高貴林超市員工確診
【明報專訊】卑詩疫情出現多點爆發,素里吉爾福德商場(Guildford Town Centre Mall)和高貴林的Dennis'No Fr... 詳情
Lions Manor Bridgeport 列市長期護理院疫情終結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昨日發布公告,稱列治文Lions Manor Bridgeport長期護理院(圖)的疫情已結束,相關限制已取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