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4
    星期一

新版《蝙蝠俠》預告片首曝光

[2020.08.24] 發表
羅拔柏迪臣主演的新版《蝙蝠俠》,從預告所見,調子沉鬱灰暗。
新版《蝙蝠俠》預告片動作連場。
素兒卡維斯扮演的貓女,在預告片有數個鏡頭。

【明報專訊】香港時間本月23日凌晨,華納電影在網上舉行全球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DC FanDome),發布《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自殺特攻》(Suicide Squad)等新片資訊外,最矚目首推《猿人爭霸戰》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重新拍攝的《蝙蝠俠》(The Batman),首條長約兩分鐘的預告片段曝光,除《吸血新世紀》型男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披上蝙蝠戰衣外,「貓女」素兒卡維斯(Zoe Kravitz)亦首度現身;但調子沉鬱,有網民表示比《小丑》還要黑暗。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版《蝙蝠俠》今年3月停工,據悉當時導演麥維斯只拍了大約三成戲分,不過前日他仍釋出首條預告片回饋粉絲。

貓女率先登場

《蝙蝠俠》預告片開首播出Nirvana名曲《Something In The Way》襯底,鏡頭出現命案現場,以及留給蝙蝠俠的信件。「蝙蝠俠」Bruce Wayne似乎成了過街老鼠,不斷有控訴他的聲音,質疑他如何代表正義;素兒卡維斯扮演的「貓女」 Selina Kyle亦正式登場,並有看似跟蝙蝠俠正面交鋒的場面;至於《陽光小小姐》保羅丹奴(Paul Dano)扮演的謎語人,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 )飾演的企鵝則未見出現。

導演麥維斯在網上論壇解答了一些有關《蝙蝠俠》的疑問。據報他拍攝的這個新版本並非跟足漫畫原版,亦有異於過往的電影。麥維斯自言長期以來都是《蝙蝠俠》粉絲,今次新版本大概設定在蝙蝠俠到葛咸城後一年半,他犯錯、挫敗,並從中學習及成長,到蛻變成為真正的英雄。麥維斯指出,片中蝙蝠俠得面對自己的陰影,譬如他調查連環兇殺案期間,會反問自己到底家族是否有陷入貪污事件中,麥維斯表示希望觀撥|同情Bruce Wayne。貓女、企鵝等奸角,片中也是在變成壞人的一個階段。至於謎語人,麥維斯表示保羅丹奴的演繹可說前無古人。

麥維斯在訪問中又大讚羅拔柏迪臣的表現,認為他本人有虒簳丹漎萓的靈魂。麥維斯表示拍攝新版《蝙蝠俠》,受到《唐人街》、《密探霹靂火》及《的士司機》等一系列1970年代的罪案電影影響,此片將會比較貼地,也較少超級英雄色彩。新版《蝙蝠俠》預計明年10月1日上映。

《神奇女俠1984》有新預告

另一方面,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亦釋出《神奇女俠1984》最新預告,當中「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跟「豹女」姬絲汀域(Kristen Wiig)激戰連場。至於《銀河守護隊》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拍攝的《自殺特攻》,則揭露了《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及《左一爸右一爸》約翰辛納(John Cena)等新加盟的演員扮演什洧丹漶C

更多影視
堀智榮美抗癌成功獻唱籌款爆喊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去年先後發現罹患舌癌及食道癌,兩度接受手術。今年初堀智榮美復工,並為慶祝入行40年,期望再次以歌手... 詳情
力壓《屍殺半島》暫列今年亞軍 黃政民新片破400萬人次
【明報專訊】《軍艦島》黃政民與《輔佐官》李政宰主演的新片《從邪惡中拯救我》,本月5日在韓國上映,講述一名殺手在最後一次任務陷入困境的故事。據... 詳情
高雅羅新劇延期開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擴散,劇集《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 詳情
李孝利提議找元斌當經理人
【明報專訊】韓星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限定組合「SSAK3」完成後,前晚一集展開新單元,邀請女歌手李孝利、嚴正花、Jessi及Mam... 詳情
【開箱】《私了小隊》校園見不平 四少女報復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西班牙語劇《名校風暴》涉及校園欺凌和階級鬥爭,在拉美國家甚受歡迎,一連拍了3季,英國BBC今年2月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