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9
    星期六

揭幕戰開殺戒 拜仁8蛋贈史浩克

[2020.09.19] 發表
基拿比(右)起腳射門。(球會官網)

德甲昨日開鑼,拜仁慕尼黑作客8:0血洗史浩克04,昂然踏出衛冕之旅。

延續上季三冠王氣勢,拜仁開賽僅4分鐘便打破缺口,中場甘美治交出長傳,由基拿比左腳抽射破網。19分鐘,中場哥列斯卡勁射破網,拉開比數至2:0。31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禁區被主隊守將侵犯,博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射成3:0。

易邊後拜仁乘勝追擊,僅踢了2分鐘,辛尼利用個人速度打快攻,造就基拿比梅開二度。59分鐘,辛尼接應長傳後再傳中予基拿比近門射入,完成帽子戲法。到了69分鐘,湯馬士梅拿亦不甘寂寞,接應「羅拔仔」傳球射入本季首個入球。2分鐘後,甘美治再次妙傳,辛尼射入加盟拜仁後首個入球,也將紀錄改成7:0。

戰況一面倒,拜仁主帥費歷克其後換走多名主將,改派小將上陣汲取經驗,而年僅17歲的中場梅斯亞拿從左路插入禁區起腳破門,成為拜仁史上最年輕的德甲入球者。拜仁最終旗開得勝,以8:0血洗史浩克,更成為德甲首支在揭幕戰轟入多於7球的球隊。

更多體育一
曼聯新星格連活特與車路士中場菲爾科頓,早前首獲英格蘭徵召,在歐洲國家聯賽作客勝冰島隊後,因被揭發在當地帶女伴入酒店而違反限聚令,被踢出國家隊... 詳情
紅軍2500萬鎊簽艾簡達拿
堤亞高艾簡達拿(圖)昨在社交網站透露,為接受新挑戰,向效力7年的拜仁慕尼黑告別。他昨日被拍攝到身在利物浦訓練營,其後落實加盟,轉會費為250... 詳情
湖人西岸決賽先拔頭籌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西岸決賽首戰以126:114輕取丹佛金塊,先拔頭籌,其中「一字眉」安東尼戴斯豪取全場最高的37分,並摘下10個籃板。隊友「大... 詳情
剛剛與祖雲達斯解約的希古恩很快找到了新東家,美國足球大聯盟新軍邁阿密國際昨日宣布,正式簽下這位阿根廷射手。 即將33歲的希古恩在201... 詳情
世界男排錦標賽取消 國際排球總會昨日宣布,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取消今年的世界男排錦標賽,並將在10月底前公布明年舉辦賽事的地點及日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