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0
    星期日

曼聯1:3首戰負水晶宮

[2020.09.20] 發表
安祖斯唐辛(前)替水晶宮先開紀錄。 (美聯社)

曼聯昨日在英超新季首度出擊,可是主場1:3不敵水晶宮。而替曼聯破蛋的是從阿積士加盟的中場雲迪碧克。

開賽僅7分鐘曼聯防守出現問題,被客軍翼鋒舒立普輕鬆地傳中,由安祖斯唐辛接應門前射入,水晶宮領先1:0。紅魔雖然在控球率方面遠遠勝過水晶宮,但直正具威脅的埋門不多,單至上半場結束前幾乎再失一球,佐敦艾耶的勁射,被迪基亞托出。

雲迪碧克處子秀後備破蛋

曼聯下半場以格連活特入替丹尼爾占士。60分鐘,右閘科素文沙傳中,格連活特跳頂可惜斜出。67分鐘,紅魔主帥蘇斯克查作出調動,以雲迪碧克入替表現平平的保羅普巴,但是到了74分鐘,中堅連迪洛夫禁區手球,球證判罰12碼,佐敦艾耶主射被迪基亞撲出,但球證指迪基亞撲救前離開了白界,判水晶宮重射,今次改由沙夏操刀,結果不負所託射入拉開比數。

全力搶攻力求改寫戰果的曼聯,到了80分鐘把握客軍守將解圍不遠的機會,由雲迪碧克破網追回一球。只是5分鐘後前魔兵沙夏射地波入網,奠定3:1的賽果。曼聯新球季出師不利,相反,水晶宮成為另一支開季兩連勝球隊。

更多體育一
綠軍滅火  場數追至1:2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以117:106力壓邁亞密熱火,勝出NBA東岸決賽第三戰,將總場數追至1:2,不至陷於絕境。 系列賽連輸兩仗的「綠軍... 詳情
星隊4:1擒閃電 史丹利盃決賽拔頭籌
NHL史丹利盃決賽昨日展開,達拉斯星隊4:1力擒坦帕灣閃電。 東西岸冠軍昨日交鋒,兩隊首節打成均勢,1:1不分高下。然而第二節星隊連下... 詳情
東方港超復賽首戰挫傑志 港超相隔半年昨日閉門重開,傑志打頭陣對東方龍獅,隊長黃洋上陣僅33分鐘便因傷離場,下半場被東方的迪高及後備奇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