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吳千語新劇咀傅穎 叫緋聞男友施伯雄捧場 吳家麗被半裸黃愷傑情挑感尷尬

[2020.09.24] 發表
吳千語(左)與傅穎(右)有段she she戀,二人咀嘴毫不尷尬。(攝影:孫華中)
孫佳君(左)與吳家麗(右)稱《熟女強人》陣容強勁,對收視有信心。(攝影:孫華中)
楊天宇(左起)、朱爣d、黃錦燊、張松枝、齯悃k與駱振偉在記者會上介紹各人在劇中的角色。(攝影:孫華中)
施伯雄

【明報專訊】吳家麗、孫佳君、吳千語、傅穎昨日現身九龍灣,出席即將於ViuTV播映的劇集《熟女強人》記者會,同劇演員沈卓盈、何珮瑜、黃錦燊、張松枝、朱爣d等出席,一眾女演員劇中有多條感情線,各享艷福。吳家麗獲3男力追,更被半裸黃愷傑挑逗;傅穎則左右逢源,咀勻吳千語同齯悃k,男女通殺。

吳家麗和孫佳君一起受訪,吳家麗表示對收視有信心,因為該劇是ViuTV開台以來最強陣容的劇集,她獲黃錦燊、黃愷傑及張松枝力追,她說:「黃愷傑扮舞男半裸挑逗我,摸我頭髮,現實中我未去過舞男派對,雖然我好想去,拍這場戲時好尷尬。」

孫佳君預告劇中會參加「換妻俱樂部」,笑言現實中要看看對手的質素才肯換,她說:「本來得8分,換個9分回來就肯,我都鍾意睇樣。其實換妻好過偷食,光明正大一齊玩,玩完就回現實。」問她想換哪個帥哥,她說:「近期沒有這種幻想喎。」

吳千語否認明年結婚

吳千語與傅穎戲埵閉q同性戀,千語表示跟傅穎拍親嘴戲沒有尷尬,反而跟男對手親嘴壓力較大。問到會不會叫「富三代」緋聞男友施伯雄睇親嘴戲?千語稱會叫所有朋友睇。

早前她於社交網分享湊B相,即傳出她為明年結婚實習做媽媽,她否認:「假的,我沒有考慮這件事,現在好多人起碼30歲才結婚,我仲有幾年。真的有人問我是不是已生BB,點會咁快,過3個月就生到兩個月大BB?我都想生個得意BB,不過我好忙,唔得閒,幫朋友湊BB極限兩小時,我不夠耐性,未想做這件事,我有太多事想做,讓我為自己多活一陣子先。」

傅穎太瘦被嫌棄

傅穎與齯悃k、「沙律」張沛樂有感情戲,笑言知道享艷福才接拍此劇,她說:「我拍攝時精神有點分裂,面對千語,自己要幻想做男仔主動,面對齯悃k要變女性化,但齯悃k鬍鬚好拮臉,千語嘴唇軟比較好咀。」她又讚沙律好身材,相擁時感覺好舒服,但卻被對方嫌棄她身材偏瘦,太過骨感,攬起來不舒服。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9.27辦網上生日會 劉德華與粉絲連線慶祝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本月27日59歲生日,過往每年生日他會跟「華仔天地」的粉絲舉行生日會慶祝。今年因疫情嚴峻,無法舉辦實體生日會,華仔... 詳情
李蕙敏防囝囝夜 日日外出「放電」
【明報專訊】李蕙敏、林家謙及組合糖兄妹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李蕙敏於疫情下也有帶小朋友出街,笑稱因兒子精力太... 詳情
吳綺莉罕談女兒近G:卓林勤勞工作掙錢養太太
【明報專訊】吳綺莉近日愛在社交網上載視頻,分享對不同事物的看法。她昨日47歲生日,日前她在社交網大談感情觀,她說:「在談戀愛的時候,最糟糕的... 詳情
泳兒「宅」到瘦 上圍不變谷爆裙
【明報專訊】泳兒、糖妹(黃山怡)與露雲娜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穿性感吊帶背心裙的泳兒表示1月做完馬來西亞演出後,大半年留家抗疫... 詳情
傳林葺Y42萬元 安排老婆張馨月豪住月子中心
【明報專訊】林艄h年娶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最近他於中山拍攝劇集《星辰大海》,有網民在深圳的商場遇到他拖虒﹞j便便的老婆逛街。 有指林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