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明年10月上太空 湯告魯斯有望演《奇異博士2》扮鐵甲奇俠

[2020.09.24] 發表
湯告魯斯傳出會扮演鐵甲奇俠,即有粉絲為他製作概念圖。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拍攝新片《職業特工隊7》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另一新片會在外太空取景,而且跟Tesla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的航天企業SpaceX及美國太空總署合作,並由拍過湯告魯斯主演《巴利薛爾:飛常任務》的德格里文(Doug Liman)執導,已有劇本初稿。據《Variety》報道,新片講述一群在太空站的科學家叛變,並到月球偷取能量來源的故事。日前有報道太空任務相關新聞的《Space Shuttle Almanac》在Twitter釋出即將前往國際太空站的相關圖表,其中有一組在明年10月出發的機組人員名單,包括湯告魯斯及德格里文。不過這帖文沒詳述到底兩人純粹參與太空之旅,還是正式到外太空取景拍片。

另一方面,據專門報道電影資訊的作者Daniel Richtman在Patreon表示,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出現平行時空後,Marvel電影宇宙(MCU)第4階段的作品中,預計2022年上映的《奇異博士2》亦將會出現平行時空;Daniel表示,Marvel有意邀請不同人客串,其中湯告魯斯有望獲邀扮演另一時空的鐵甲奇俠;巧合的是,Marvel十多年前開拍《鐵甲奇俠》時,原屬意由湯告魯斯擔正,若真的成事,雙方可說再續前緣。

更多影視
28歲成海璃子宣布結婚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眼淚》28歲女星成海璃子(圖),昨日宣布婚訊,表示已於本月中與圈外男友結婚,今後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成海璃子未有透露... 詳情
朴寶劍朴素丹「鋼琴之吻」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6集,講到朴寶劍向朴素丹表白後,女方表示... 詳情
福士蒼汰操肌扮臥底
【明報專訊】《四分鐘的金盞菊》福士蒼汰(圖)主演日本富士電視台新劇《Diver特殊潛入班》前晚首播,錄得9.6%收視,成績一般。此劇改編自同... 詳情
BTS膺Twitter最多帖文韓團
【明報專訊】社交媒體Twitter近日公開去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最多網民提及的韓團排名,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圖)稱冠,成為20... 詳情
【開箱】《鋼鐵雨2:核戰危機》諷刺中美日韓朝各懷鬼胎
【明報專訊】由《5時恭候的證人》鄭雨盛、《哭聲》郭度沅及《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合演的韓片《鋼鐵雨2:核戰危機》,今日在港上映。故事講述韓國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