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倒臥溫東公園半天無人施援 年輕男子遇襲命危 警方形容「令人不安」

[2020.09.24] 發表
一名年輕男子周一遇襲後身受重傷,倒臥在士達孔拿公園帳篷城近長達12小時,卻一直無人施以援手。(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男子在溫東士達孔拿公園(Strathcona Park)內被人襲擊受傷,一直倒臥地上可能長達12小時,卻無人施援。

事發地點有不少露宿者架設起帳篷居住,被稱作帳篷城。溫哥華市警已展開調查,並形容案件令人不安。

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昨日指出,救護人員周一傍晚接到911報告後前往士達孔拿公園,結果發現一名男子受傷倒臥在公園帳篷城範圍內。據目擊者稱,該名男子躺在地上已經有一段時間。

救護員到達時,發現該名男子全無反應,於是將他送往醫院搶救。傷者情況急殆但穩定。

維辛廷表示,考慮到受害人被打至重傷,並倒臥在地上可能長達12小時,但期間無人上前伸出援手,令人感到不安。

較早前有人在公園帳篷城附近發現一把已上膛的半自動步槍,令到附近不少居民憂慮槍械是否已在帳篷城流通,擔心附近地區的安全。

警方未有透露受害人遇襲的進一步資料,目前仍在調查其身分。警方形容受害人20多歲,黑色頭髮,下巴留有鬍鬚,他可能是白人或原住民。

溫哥華市警呼籲,任何有案件消息的人士,可以致電604-717-2541與市警聯繫,亦可匿名撥打電話1-800-222-8477聯繫滅罪中心(Crime Stoppers)。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