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30
    星期三

「進攻型禾琪」首勝 佐高域輕鬆晉級

[2020.09.30] 發表
佐高域勇不可擋。

周二法網,佐高域(Novak Djokovic)在男單第1圈以直落3盤輕取米高依美亞晉級,女單則有「新禾絲妮雅琪」誕生。

頭號種子佐高域甫開始就狂風掃落葉式輾壓米高依美亞,只用了約20分鐘便以6﹕0拿下第1盤。佐高域保持強勢,以6﹕2、6﹕3勝出。雖然米高依美亞大敗,但期間打出一記妙絕胯下擊球得分,連佐高域也拍手讚賞。

女單方面,17歲「新禾絲妮雅琪」達奧臣(Clara Tauson)打出非常悅目的進攻,全場擊出48次winner,而且救了2個match point,以6﹕4、3﹕6、9﹕7擊敗今年美網4強分子比妮迪,取得生涯大滿貫首勝。

2號種子柏莉絲高娃面對史上首位出戰大滿貫正賽的埃及女球手舒莉芙,雙方在第1盤爆發激戰,柏娃錯失了8個set point後,以6﹕7(9﹕11)落敗。柏娃企穩陣腳後,打回本身水準,以6﹕2、6﹕4反勝。

更多體育一
法網鏖戰365分鐘 意球手過關寫大滿貫歷史
世界排名157位的意籍球手基斯天奴(圖),昨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苦戰365分鐘,以盤數3:2反勝東道主莫廷,以外圍賽球手身分打入男單次圈,並成... 詳情
德國超級盃今日閉門上演,歐聯冠軍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火併宿敵多蒙特,求報上屆落敗之仇。當家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勢復任正選,再證德超盃歷史神射手... 詳情
熱拿亞日前於意甲作客拿玻里慘敗0﹕6,昨日宣布有14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包括11名一隊球員,下周日迎戰拖連奴勢因人腳不整押後,甚至令賽會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