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6
    星期二

多市衛生局將增聘600人 協助追蹤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2020.10.06] 發表
省府撥款支持多市做接觸者追蹤工作。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TPH)將增聘600名新員工,以支援追蹤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200人在未來四周就會加入工作。

在TPH於上周宣布停止對大部分病毒確診接觸者的追蹤工作後,安省政府昨天(5日)則表示將聘請更多工作人員,以支持多倫多和渥太華的公共衛生局進行追蹤接觸者和管理工作。

省府昨午證實,將在未來五周內僱用至少600名工作人員,並表示,200名工作人員將在未來四周加入多倫多公共衛生局。

省府的一份聲明說:「這些工作人員將立即幫助TPH聯繫密切接觸者,並在未來幾周內提供追蹤接觸者的支持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三
應對疫潮兩項新福利 510萬人合資格申領
【明報專訊】加拿大應對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的三項福利,其中兩項昨(5日)開始接受申請,分別是加拿大復蘇看護福利(CRCB)和加拿大復蘇病假福利... 詳情
私營診所收費檢測病毒 被轟開啟兩級醫療先例
【明報專訊】加國各地的私營診所提供收費的新冠病毒檢測服務,招徠了公共醫療體系倡導者的批評,指這些診所向兩級醫療系統敞開了大門,動搖了加拿大公... 詳情
咖啡店遺落大袋現金 男失主領回 警建議存銀行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證實,逾3個月前於一咖啡店發現的一大袋現金,42歲失主已到警署領回。警方指該失主選擇不使用銀行,而沒有證據顯示... 詳情
闖素里兒童倡權中心 4少年涉搞破壞遭緝
【明報專訊】4名少年涉嫌對素里一所兒童倡權中心索菲之家(Sophie's Place)進行破壞,素里皇家騎警正在尋求公眾協助,以識別4名疑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