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2
    星期一

溫哥華扶少團捐贈遊民口罩 募款助兒童臨終關懷中心

[2020.10.12] 發表
溫哥華扶少團13名成員於10月10日向救世軍捐贈了800個口罩。
扶少團呼籲民眾掃碼捐款獻出愛心。(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世紀扶輪社下的溫哥華扶少團(Vancouver Interact Club)13名成員,於10月10日向救世軍貝爾金房屋無家可歸者(Salvation Army Belkin House Homeless Shelter)捐贈了800個口罩,在此困難時期伸出援助之手,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一些額外的保障用品,以在COV-19大流行期間確保他們的安全。

這也是體現扶少團核心價值觀的其中一項活動,延續這類有意義的社會服務項目,希望對社區產生積極影響。

此外,10月12日感恩節當日,扶少團會特別策劃和敬獻「感恩節慈善在線音樂會」,並為溫哥華「Canuck Place兒童臨終關懷中心」發起慈善籌款活動,希望民眾能與扶少團的孩子們一起,奉獻自己的一份心意。

扶少團成員呼籲,無論多少,您的心意都將和Canuck Place兒童臨終療養院的孩子們緊緊聯繫在一起,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