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4
    星期三

波特航再延復飛 推遲5周至12月中

[2020.10.14] 發表
圖為一架波特航空班機在渥太華機場準備降落。(加新社)

【明報專訊】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s)周二宣布,將旗下所有航班復飛時間再推後5周,延至12月15日。

波特航空於3月21日新冠肺炎疫潮爆發期間停飛所有航班。最初的計劃是於6月初恢復所有航班。

旅行限制和航空旅行需求量下降,使得波特航空不得不多次延後預期的重飛時間。公司行政總裁德魯斯(Michael Deluce)表示,過去一個月來某些市場的疫情再度升級,使得儘快放寬旅行限制及波特航空恢復航班的希望破滅。

德魯斯表示,鑑於包括機場在內的快速檢測即將大範圍施行,他希望政府限制能很快解除。

波特航空表示,它將免除在12月15日之前預訂的所有機票和度假套餐的更改和取消費用。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