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星期一

素里民宅報警煤氣泄漏 5人昏迷 查屬吸毒過量

[2020.10.19] 發表

【明報專訊】上周六(17日)素里一間房屋內有5人同時吸毒過量、昏迷不醒,還好警方及急救人員接獲疑似瓦斯洩漏報案前往現場,才及時發現險況,5人因此幸運得救。

素里皇家騎警昨日表示,警方在上周六凌晨2時左右接報,當地一處住宅發生煤氣洩漏。當警方趕至現場時卻發現,並沒有煤氣洩漏問題,但有5人因吸毒過量而失去知覺。急救人員迅速為他們注射解毒劑納洛酮(Narcan),最終成功將濫藥者從鬼門關救出,後被送醫接受治療。

警方指出,來自素里消防局、卑詩救護服務(BC Ambulance Service)的救援人員均參與了施救,由於現場並未發現毒品,很難判斷5人具體攝入的藥物種類,但從在場每人需4劑納洛酮來判斷,應是一種高濃度毒品。

警方提醒,如發現任何人有吸毒過量[象,都應立即撥打911報警求助。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