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20.10.19] 發表

卓林普決賽反勝羅拔臣

世界桌球巡迴賽英格蘭公開賽昨日舉行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卓林普,一度落後局數4:7,但最終以9:8反勝澳洲球手羅拔臣,贏得個人第18個排名賽冠軍。

盧比列夫聖彼得堡網賽奪冠

ATP聖彼得堡昨日上演的男單決賽,俄羅斯球手盧比列夫保持2020年的強勢,以7:6、6:4擊敗克羅地亞的哥歷,贏得今年個人第4項冠軍,大有機會首次晉身年終賽。盧比列夫之前在四強淘汰了加國球手沙普華諾夫,而哥歷則是擊敗了另一位加國球手蘭安歷。 

禾祖素娃染疫無緣主場出擊

去年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奪亞的捷克女將禾祖素娃,昨日公布確診新冠病毒,退出在家鄉舉行的俄斯特拉發公開賽。美籍新星嘉奧芙在女單首圈32強,則以兩盤6:4掃走羅馬尼亞籍對手。

奧原希望丹麥奪復賽首冠

日本隊名將奧原希望昨於丹麥羽毛球公開賽,以局數21:19、21:17擊敗西班牙隊的馬蓮,在這項羽壇復賽後首站世巡賽,奪得女單冠軍。而女雙同日上演日本隊內訌,福島由紀伙拍廣田彩花取勝封后。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