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0
    星期二

計劃下月開小型音樂會 李幸倪渴望聽到觀眾尖叫

[2020.10.20] 發表
盧巧音(左)與李幸倪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盧巧音、李幸倪(Gin Lee)昨日到九龍灣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Gin Lee於疫情期間舉行了多場網上騷,她透露11月中會推出新碟,也計劃舉行小型音樂會配合宣傳,她渴望聽到觀眾的尖叫聲及掌聲,但要視乎疫情而定。她表示會在節目獻唱為離世愛貓而寫的新歌《開燈熄燈》,因灌錄這首歌及在家中練歌時都爆喊,MV也睇一次喊一次,故也很緊張,驚在現場唱到喊,她說:「喊也不緊要啦!是真情流露。」

盧巧音做主持有壓力

盧巧音為節目擔任嘉賓主持,她表示不擅言辭,也驚不稱職,她說:「這方面比較鈍,都會有壓力。」之前她在節目中與主持趙學而合唱歌曲《垃圾》引起極大迴響,她稱今次沒機會合唱,但認為上次未夠完美,希望有機會再與對方夾多幾次。她稱日前46歲生日,因收工太夜,並沒安排慶祝,不過老公蘇浩才(Sammy)也特別等她凌晨收工回家,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她慶生。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嫌台灣節目出手低 羅志祥推主持工作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爆出桃色醜聞,被拍拖9年的舊愛周揚青以千字文鬧爆「渣男」,斥他進行「多人運動」。小豬形象受損,演藝事業受創... 詳情
鄭中基自爆曾為音樂獎項拍劇
【明報專訊】鄭中基接受港台節目《音樂說》訪問,回憶入行以來高低起跌。他提到有段時間對香港娛樂圈的「潛規則」感不解與迷惘,他提到圈中好多「政治... 詳情
李敏鎬拍Apple TV+美劇 扮演日治時期移民 原著獲奧巴馬稱讚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李敏鎬主演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今年6月結局後,昨日又有新動作,宣布接拍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 詳情
日團成員津野米Z自殺亡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天報道,4人女子樂隊「赤色公園」結他手津野米Z,前日上午9時被發現倒臥在東京杉並區寓所內,送院後證實死亡,終年29歲。... 詳情
《Start-Up》南柱赫變身型男U秀智
【明報專訊】韓劇《亡途覓雪》秀智與《非常校護檔案》南柱赫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Start-Up》,前晚播出第2集,講述秀智跟姜漢娜飾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