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0
    星期二

韋勤信赴匹特草原推銷基建 承諾撥款包含楓樹嶺民生項目

[2020.10.20] 發表
韋勤信(右2)周一出席於匹特草原舉行的競選活動。(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周一(19日)加緊為省選造勢拉票,承諾該黨政綱提及的三年80億元基建撥款,將包含對楓樹嶺(Maple Ridge)社區急需的民生改善項目的資助。

韋勤信周一出席於匹特草原(Pitt Meadows)舉行的競選活動,提及先前提出會在三年內撥款高達80億元,資助將在省內增設的基建項目。他表示,為應對楓樹嶺的人口增長,該社區需要改善目前交通和醫療服務。他因此承諾,自由黨在爭執後,將撥款資助該社區的幾個交通擴展項目,以及為草原嶺醫院(Ridge Meadows Hospital)增設更多精神科的H位。

韋勤信提及的交通項目包括Abernethy Way在232街(232nd St.)和240街(240th St.)之間的道路擴建、越過Alouette River通往銀谷(Silver Valley)的第二條大橋、以及洛歇高速公路(Lougheed Highway)夾哈里斯路(Harris Road)交匯處改建項目。

韋勤信指,Abernethy Way和大橋的項目預計超過一億元的資金,但將會有三級政府資助,而執政的省自由黨政府將會盡力支援這些項目。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