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6
    星期一

台加防疫關懷禮袋 重陽節贈年長台僑

[2020.10.26] 發表
台加文化協會為長輩準備「防疫關懷禮袋」,讓長輩感受重陽敬老的氣氛。
禮袋內容有台灣製醫療口罩及台灣飲料包及零食。(台加文協提供)

【明報專訊】今年因疫情流行,台加文化協會考慮到長輩們參加活動的限制,暫停舉辦慶祝活動,但台加仍然希望能獻上暖暖心意與滿滿祝福,給來自台灣的金齡長輩們,特別規劃「重陽敬老節」的「台加金齡長輩防疫關懷禮袋贈送活動」與長輩們一起迎接敬老節。

台加指出,每年農曆9月9日(今年是陽曆10月25日)是台灣的重陽敬老節,台灣各界均會熱鬧舉辦活動跟長輩們過節。台加也希望即使是在受疫情影響的大溫地區,長輩們仍能感受重陽節的氣氛。

台加說,這次準備的關懷禮袋,有消毒潔手液,台灣製醫療口罩、台灣零嘴飲品等等,讓身在異鄉的金齡長輩們,感受到濃濃的家鄉溫暖。該送暖活動於10月19日啟動以來,登記踴躍,有些長輩們請兒女來幫忙領取,多數都是由台加的理事及義工們親送給長輩們,整個活動於10月25日圓滿結束。

台加文化協會自1999年設立台加金齡中心,每周舉辦各項適合長輩的活動,二十多年服務不中斷,然而自從3月新冠疫情以來,長輩們不方便外出參加活動,台加文化協會透過電話、電郵、社交媒體等方式跟長輩們保持緊密聯繫,繼續提供關懷及服務。

疫情期間,台加文化協會服務不中斷,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並依據公共衛生指引,實施必要防疫安全措施及計劃,詳情請瀏覽台加官網 www.tccs.ca ,或請致電604-267-0901。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