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8
    星期三

拜仁2:1挫火車頭

[2020.10.28] 發表
甘美治起腳替拜仁奠定勝局。(球會官網)

衛冕的拜仁慕尼黑昨日作客俄超莫斯科火車頭,由哥列斯卡和甘美治各入一球,以2:1取得兩連勝,在A組領先。

開賽14分鐘,拜仁右閘柏華特接應杜利素長傳,放波至門前由哥列斯卡頭槌頂入,客軍領先1:0。隨後,京士利高文窩利射門,只可惜中柱彈出。

下半場,莫斯科火車頭全力反撲,由安東美蘭卓門前抽入,70分鐘兩隊重回起跑線。拜仁重整旗鼓,戰至79分鐘,左閘查維馬天尼斯交出助攻,由甘美治禁區外勁射破網,鎖定2:1勝局。

同組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薩爾斯堡,祖奧菲歷斯梅開二度,加上馬高斯洛蘭迪建功,3:2險勝薩爾斯堡。經過兩輪比賽,拜仁以6分高居榜首,馬體會3分排次席。至於薩爾斯堡和莫斯科火車頭則同得1分。

更多體育一
殘陣征祖雲 巴塞靠美斯扭乾坤
歐聯G組今日上演重頭戲,由祖雲達斯迎戰巴塞隆拿。據葡萄牙媒體報道,基斯坦奴朗拿度最新接受的新冠病毒檢測仍呈陽性反應,故不能代表祖雲迎戰巴塞。... 詳情
巴塞會長巴杜姆辭職
在位6年的巴塞會長巴杜姆(圓圖,官網圖片)周二宣布辭職,避過彈劾表決。 57歲的巴杜姆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下台,他說:「我與董事局成員將... 詳情
「刀片跑手」奧運夢碎 被裁特製義肢有助場上表現
美國隊「刀片跑手」利柏(圖,美聯社)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裁定,因刀片有助場上表現,爭取出戰東京奧運的上訴失敗。 利柏去年於美國... 詳情
香港田徑測試賽本月初展開前一天,突因疫情再起被政府煞停,賽會昨公布新賽期為本周六及日,「欄后」呂麗瑤、跳遠男、女子香港紀錄保持者陳銘泰及俞雅... 詳情
東方迎晉峰爭響勝鼓 東方龍獅在菁英盃B組首場失利後,今日於旺角大球場閉門對晉峰。後者首仗告負,但東方主帥李志堅讚揚這支升班馬具活力,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