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5
    星期日

高港食品廠工人 或成卑詩最年輕確診死亡個案

[2020.11.15]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一名30多歲的工人感染新冠病毒之後,最初徵狀輕微,但病情突然惡化,還未有進醫院就已經離世,令其同事感到震驚。翻查記錄,直至出現這宗病例,卑詩省沒有40歲或以下的患者疫亡。

據死者生前任職的食品廠的發言人指出,死者生前工作勤奮,待人接物和藹可親。

發言人指出,該廠過去一個月總共有4人確診感染病毒。全部人最初只有輕微徵狀,只有死者的病情急轉直下。

發言人表示,工場在上周一才知道這名工人在睡夢中突然離世。廠方最初曾打電話給他,但無人接聽;後來找到他的妻子才得悉噩耗。

發言人說,這名年輕死者在逝世之前,甚至沒有在醫院留醫,但病況突然急轉直下,讓大家感到格外驚訝。

翻查記錄,卑詩省先前沒有40歲或以下的人死於新冠疫情。而只有4名50歲或以下患者疫亡。故此這名工人,有可能是卑詩省最年輕的疫歿者。

食品廠發言人不願意猜測死者是在何處感染病毒,只是強調工廠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指引,員工每天檢測體溫數次,並將上班時間錯開。此外還裝設了玻璃膠,在廠內強制戴口罩。

素里市議員疑違限聚令

另外,一張最近曝光的照片顯示,素里市議員Mandeep Nagra(圖後排右二,電視圖片)上月下旬與另外7人圍坐同一張餐桌,涉嫌違反每桌最多只能坐6人的防疫規定。據悉,素里中自由黨國會議員Randeep Sarai當日也有出席同一宴會,也被拍到沒有戴口罩和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當時正在歡迎新到任的印度總領事。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