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5
    星期日

失蹤華婦遺體在史園樹林發現 溫市警:死因無可疑 終止搜尋

[2020.11.15] 發表

【明報專訊】自上周一離開溫東住所後不知所終的華裔婦人汲玉婷(Yu Ting Ji,圖),其遺體昨日在溫哥華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的樹林內發現,警方初步認為死因無可疑,終止搜尋工作。 

53歲的汲玉婷據報患有抑鬱症,上周一(9日)清晨離家之後便失去蹤影。據其家人表示,從康百世卡(Compass Card)的使用紀錄顯示,汲玉婷當天早上在住所附近乘坐巴士前往架空列車站,最後在架空列車總站海濱站下車,之後未有再使用康百世卡。

家人當日報警,並動員大量有心人士幫忙尋找。由於有保安錄像拍攝到汲玉婷曾在史丹利公園附近出現,汲的親人和志願工作者曾到當地一帶搜索。直至昨日早晨,仍然有組織搜尋行動。但社交媒體下午傳來噩耗,指在史丹利公園的森林內,發現遺體。

本報昨日向溫哥華市警查詢汲玉婷失蹤案時,市警回覆說,由於發現一名50多歲婦人的遺體,市警與法醫官在12時30分之前接報,前往史丹利公園進行處理。

市警又說,死因看來並無可疑之處,故此法醫官已經接手處理。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