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6
    星期一

爆疫護理機構再增4間

[2020.11.16] 發表
素里的PICS輔助生活設施內有一名工作人員及一名住客染疫。(網上照片)
位於本那比的George Derby Centre有一名住戶確診。(臉書照片)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區內周末爆發疫情的長期護理機構再增加4間,分別是本那比的George Derby Centre、新西敏的Kiwanis Care Centre,以及奧爾德格羅夫(Aldergrove)的Jackman Manor,以及素里的PICS輔助生活設施。其中Jackman Manor情況最為嚴重,衛生機構已採取疫情防控措施。

菲沙衛生局指出,George Derby Centre有1名住戶驗出新冠病毒呈陽性,該中心此前至少兩度爆發疫情,最近的一次剛於10月中旬宣告完結;Kiwanis Care Centre內有1名員工確診。

另外,疫情最嚴重的Jackman Manor,目前已有3名住戶及1名員工染疫,該中心由Aldergrove Lions Seniors Housing Society擁有及運營。以上確診的4名住戶和2名僱員均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

到了昨天下午,菲沙衛生局發出最新公告,指位於素里的PICS輔助生活設施亦爆發疫情,已有一名工作人員及一名的住客檢驗出新冠病毒陽性。

PICS是由Progressive Intercultural Community Services Society擁有並負責經營。

菲沙衛生局表示,已向4間護理機構分派疫情緊急應變小組,正與護理院內的住戶及其家庭進行溝通,同時與機構工作人員密切合作,以確認任何有可能暴露於新冠病毒的人。

菲沙衛生區內目前共有超過30宗涉及護理機構的疫情爆發仍未完結,遠超本省其他衛生區。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