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1
    星期二

拜登委任總統就職委員會

[2020.12.01] 發表
白宮外的就職典禮平台正在趕工搭建。

【明報專訊】當選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周一宣布總統就職委員會的高級成員名單。該委員會將負責籌款、策劃和執行於明年1月20日舉行的總統就職典禮。

特拉華州立大學校長託尼.艾倫(Tony Allen)將以個人身分加入該委員會並擔任首席執行官一職。他曾於拜登擔任國會參議員時擔任過其演講撰稿人和特別助理。

2017年以來,艾倫一直在特拉華州立大學擔任校領導,並於今年年初升任該校校長。儘管現任總統特朗普尚未承認敗選,但目前白宮外的就職典禮平台已經開始搭建。拜登團隊也已建立總統就職網站,並已展開典禮募款、紀念品銷售等業務。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今次總統就職典禮的規模和形式都將與往屆有區別,包括合唱團、現場嘉賓人數、病毒測試、口罩令等細節。

總統就職委員會已承諾在其計劃中優先考慮確保所有美國人能夠參與其中,並有效預防病毒傳播、確保民憐w全。

更多國際要聞
民眾不聽勸告感恩節返鄉過節
數百萬美國人不聽勸告,堅持在感恩節假期返鄉過節,現在假期結束,民眾開始返回工作崗位,拜登的新冠防疫顧問高德爾(Celine Gounder)... 詳情
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周一(11月30日)公布其研發的新冠疫苗第三階段臨H試驗完整報告,稱疫苗效率達94.1%,並會向美國食品及藥... 詳情
深切治療病房使用達75%
【明報專訊】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昨日在新冠簡報中指出,將考慮讓所有「紫色等級」的地區,重新執行居家避疫令(stay-at... 詳情
英封城一月 確診減1/3
英國專家周一(11月30日)發表最新大規模研究,顯示英格蘭11月實施近一個月的封城措施期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銳減近30%,疫情規模亦有所... 詳情
法國疫苗接種次序排定
【明報專訊】法國衛生部門昨日表示,計劃分為五階段推進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養老院中的老人和工作人員最優先接種。法國高等衛生總署當天就疫苗接種相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