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1
    星期二

加國數百萬獎學金無人申領

[2020.12.01] 發表
財政報告承諾幫助學生減少債務負擔。

【明報專訊】GrantMe.ca是一個幫助大學生尋找獎學金申請機會的網站,該網站指出,儘管大學生在畢業後的平均債務高達2.6萬元,但很多大學生忽略了申請獎學金的好機會,以致每年有數以百萬元的獎學金和補助金因無人申請而被閒置。

GrantMe.ca網站的創辦人Madison Guy說:「這麼多獎學金無人問津的最大原因是:很多學生通常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申請或到哪裡尋找申請的機會。」學生應提前開始尋找申請獎學金的機會,並搜索與他們相關的機構是否設立獎學金,諸如他們的銀行、父母的僱主以及社區服務機構等。

另外,並非只有那些成績優異的學生才能獲得獎學金,因為有不少獎學金的發放是基於學生在社區服務和做義工方面的成就,或者通過商業和體育方面的聯繫。她建議學生們側重於自己的強項,盡量簡化申請程序並且與那些提供獎學金的機構建立聯繫。

很多學生可能認為,嘗試申請獎學金要花費很多精力,其實學生完成了一份非常棒的申請,可以在申請不同的獎學金時,重複使用這份申請。

密西沙加市的大學生Gurmen Badyal指出,她在今年已收到了最少1.4萬元的獎學金,毋需為繳付學費自掏腰包。

更多要聞一
卑詩上周末46人疫亡破紀錄
【明報專訊】卑詩在剛過去的周末錄得破紀錄的46人疫亡,八成死者來自長期護理設施。本省3天也出現逾2000宗新例。卑詩首席衛生官亨利(Dr. ... 詳情
素里護理院住客確診 宣布爆疫
【明報專訊】素里弗利特伍德區(Fleetwood)一間護理設施內一名住客染疫,菲沙衛生局宣布該設施爆疫,衛生團隊已對該護理院實施爆發應對措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