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1
    星期二

列市醫院獲華裔地產商捐25萬

[2020.12.01] 發表
Michael Ching捐贈20萬元幫助列治文醫院興建全新急症護理大樓。(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及溫哥華地產發展商Michael Ching慷慨捐贈20萬元,幫助列治文醫院興建全新急症護理大樓。Michael另與《南華早報》攜手,向「列治文外科手術重啟行動」捐款5萬元。此外,他還向溫哥華鑽石獅子會捐贈了2.5萬個一次性醫護口罩作義賣,收益將全數捐贈予列治文醫院基金會。

「我衷心感謝列治文醫院所有醫生、護士和員工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及無私的的貢獻。」Michael 說:「我在列治文居住了十年,列治文更是我發展工程和工作的主要所在地,我希望藉著捐贈以答謝列治文醫院不辭勞苦地照顧社區的醫療需要。」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主席暨行政總裁孟詩娜表示:「我們感謝Michael Ching先生為新急症護理大樓捐款,攜手為列治文醫護的將來帶來重要轉變。Michael 擔起領導角色,並聯同《南華早報》,身體力行,啟發社區大眾回饋社會,我們非常感謝他的貢獻,為列治文創設更美好及更健康的將來。」

捐款者曾獲英女王鑽禧獎章

基金會指,作為列治文的營商者,Michael 致力幫助列治文醫院及社區醫護,深明有足夠和嶄新的醫療設施和設備,能大力幫助醫生醫治及改善病人健康的效果。2012年,Michael因熱心貢獻社區而獲頒授伊利沙伯二世女王鑽禧獎章。他亦是列治文加華獅子會的活躍成員,積極支持和捐贈多個不同的公益項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