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1
    星期二

屈堅斯宴客兼詐糊 韋斯咸2﹕1發「維」升第5

[2020.12.01] 發表

韋斯咸於上、下半場同樣閃電士哥,在周一英超主場以2﹕1力克有射手奧利屈堅斯在末段當黑的阿士東維拉。

韋斯咸首席射手安東尼奧傷癒回歸,與科拿斯、查洛保雲組成三叉戟。阿士東維拉中場巴克利因傷缺陣,由賀利咸頂上,與加列殊、查斯古特齊齊支援箭頭奧利屈堅斯。

開賽僅2分鐘,中堅奧邦拿從禁區邊走至遠柱都無人看管,接應查洛保雲的角球頂入,韋斯咸先開紀錄。25分鐘,加列殊在半場起動,連過3關後於禁區邊起腳得手,維拉追平1﹕1完半場。

易邊後,鎚仔幫再閃電建功,半場入替的前鋒賓哈馬第1腳觸球便助攻,保雲頂成2﹕1。75分鐘,防中迪勤懷斯在禁區拉衫拉跌查斯古特,屈堅斯主射12碼中楣,他再於補時入球被VAR推翻,韋斯咸力保勝局,賽後10戰17分排第5。

富咸2﹕1贏「李」逃出降班區

另外,李斯特城主場爆冷以1﹕2不敵富咸,後者以7分升上第17位,暫時逃離降班區。

李斯特城由柏治、占士麥迪臣支援射手華迪,迪拿曼斯、文迪合組中場。富咸以卡華里路掛帥,身後有陸文、洛夫斯捷克、迪哥度華列特。

20分鐘,李城有迪拿曼斯、右翼衛科芬拿先後中柱中楣。富咸大難不死,於10分鐘後憑中場桑保安基沙從後場盤球50碼後妙傳,陸文射成1﹕0。陸文建功後拿起一件印有19號的塞內加爾國家隊球衣,向日前因病離世的前富咸中場柏巴迪奧普致敬。8分鐘後,守將基斯頓富治斯在禁區侵犯迪哥度華列特,球證重看VAR後判12碼,卡華里路主射得手,富咸半場領先2球。易邊後,李城表現有改善,取得大部份控球權,但始終無法破門,反而富咸差點在75分鐘再士哥,陸文近門起腳被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救出。李城在完場前由翼鋒哈菲班尼斯破蛋,以1﹕2落敗。

更多體育一
42歲塞內加爾前國腳迪奧普病逝
曾帶領塞內加爾隊創歷史晉身2002年世界盃決賽周的中場柏巴迪奧普(圖),周日證實離世,終年42歲。據法國《隊報》報道,綽號「衣櫃」的迪奧普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