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4
    星期五

囡囡1歲生日 周柏豪公開Sonya側面照

[2020.12.04] 發表
Sonya側面樣子曝光,眼大大有長長眼睫毛,好可愛。(網上圖片)
Sonya坐在其巨型肖像氣球公仔前拍照,周柏豪用太陽眼鏡及豬鼻圖案遮蓋囡囡的眼鼻。(網上圖片)
周柏豪拍攝生日蛋糕留念。(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太太朱敏君(Stephanie)的女兒周芯悅(Sonya)前日1歲生日,柏豪一直好保護女兒,未公開她的正面樣子。目前第四波疫情嚴峻,他們在家中低調為Sonya舉行生日會。

周柏豪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生日會照片,當中有Sonya的正面及側面相。Sonya穿著白色外套及粉紅色紗裙,坐在其巨型肖像氣球公仔前,露出開心笑容。周柏豪用太陽眼鏡及豬鼻圖案為女兒遮眼鼻,但公開女兒側面樣子,見Sonya有長長眼睫毛,眼大大,十分可愛。周柏豪說︰「很快就一年了,感恩!Sonya的1歲生日會早前在家舉行,她整天也露出無可取代的笑容。感謝愛我們的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米雪伙雪梨苦練扇舞籌款
【明報專訊】米雪與胞妹雪梨昨日聯同10多名小孩為明天舉行的《歡樂滿東華2020》排練扇舞。米雪表示雖然有舞蹈底子,但一齊跳要講求合作性,她與... 詳情
伙男團拍劇勾起Cookies點滴 鄧麗欣與傅穎緣未盡冰釋前嫌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鄧麗欣近年所演的角色漸催成熟,於ViuTV劇《男排女將》演排球教練,劇中帶領顧定軒、組合MIRROR成員等追夢,題材... 詳情
楊千嬅疫下暴肥20磅 為演唱會狂操弗
【明報專訊】楊千嬅將於12月底舉行紅館25周年跨年演唱會,近期爆發第四波疫情,未知能否如期。千嬅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 詳情
袁文傑入紙註冊結婚 女友張潔蓮被爆曾離婚
【明報專訊】袁文傑與女友張潔蓮拍拖9年,原計劃前年12月結婚,但當時因袁母去世,未能親自見證兒子成家立室,袁文傑感傷心,決定將婚禮無限期延遲... 詳情
錢國偉下周二設靈遵守防疫規例 親友分批致祭
【明報專訊】有「金牌監製」之稱的錢國偉(Wilson)10月底因胰臟癌病逝,終年58歲。喪禮將於本月8日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翌日上午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