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4
    星期五

素里30歲女司機清晨遭槍殺

[2020.12.04]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發生槍擊案,一名30歲的女司機中槍身亡。案發後約一個小時在阿博斯福有一輛汽車起火焚燒,懷疑涉案。

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警方於清晨5時半過後,接報到75A路(75A Ave.) 13700路段的小巷處理一宗只涉及一輛車的交通事故。到場警員將30歲的女司機救出後,發現她身上有明顯的槍傷。救護員努力搶救,但傷者最後傷重不治。

騎警指出,初步證據顯示有另一輛汽車涉及這宗兇殺案,騎警也認為兇手並非隨機犯案,但目前仍在蒐證階段。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已經接手調查。

阿博斯福市警其後證實,位於該市勒菲弗路(Lefeuvre Rd.)夾默特爾路(Myrtle Ave.)有一輛車起火,起火時間大約是早上6時半。

IHIT未證實兩件事件的關聯,但發言人張勳指出,如果汽車起火案單獨來說並不可疑,但如果汽車是在一宗槍擊或兇殺案發生後起火,這明顯會引起IHIT的注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