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4
    星期五

勝利挫首爾E組出線

[2020.12.04] 發表

亞冠分組賽昨日上演最後一輪分組賽,結果E組墨爾本勝利以2:1挫FC首爾,以1分反壓對方,取次名出線16強,同組已出線的榜首球隊北京國安,則僅以1:1逼和包尾的清萊聯。同日F組FC東京以1:0挫珀斯光輝,取得次名出線權。

墨爾本勝利憑中場馬高洛查士及巴林馬開賽23分鐘內各入一球,以2:1力克有守將黃賢秀在64分鐘破蛋的FC首爾,賽後6戰得7分,以1分反超前FC首爾進佔第2位及晉級。北京國安則藉鋒將阿蘭於77分鐘的入球,逼和上半場先開紀錄的清萊聯。

東京壓申花取F組次名

F組的FC東京憑中場艾達頓杜斯山度士一箭定江山,作客挫珀斯光輝,加上賽前同分的上海申花以1:4慘負賽前已提前過關的蔚山現代,使FC東京取得最後出線席位,上海申花則功虧一簣,宣布出局。

更多體育一
ESPN:火箭換走韋二少挽留夏登
休斯頓火箭昨日確認將「韋二少」韋斯布碌克(圖,美聯社)交易至華盛頓巫師,換來養傷兩季的禾爾,據《ESPN》透露,火箭此舉其實是要留住主將夏登... 詳情
澳網擬延至2月開鑼
作為明年首項網壇大滿貫的澳洲公開賽,擬由原定的1月中延至2月8日開鑼。賽會計劃開放觀眾席,亦料准球員在14天隔離期間,離開酒店房間練習。 ... 詳情
英超2.5億鎊助EFL紓困 英格蘭足球聯盟(EFL)及英超賽會昨日達成一項2.5億鎊的救助方案,後者將幫助緩解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導致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