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6
    星期三

姜濤報平安 稱中風父正康復

[2021.01.06] 發表
姜濤(下圖)早前首次公開父親(上圖)的照片,並稱對方中風留院,十分擔心;他前晚報平安,說姜爸爸正在康復。

【明報專訊】姜濤去年除夕在社交平台透露,為爸爸中風入院而擔心;翌日他出席叱齈{獎禮,上台領獎仍記掛在醫院的父親,希望他早日康復。姜濤是獨子,父親任職廚師,自覺廚師職業不好,要求兒子低調,不要公開,所以過往沒露面。但姜濤一直希望能在舞台向大家介紹其父。

直至姜爸爸出事,姜濤公開父親在醫院的照片,被發現減肥前的姜濤其實跟爸爸好似樣。姜濤的孝心亦獲粉絲支持,前晚他報平安,多謝大家關心,並稱父親正在康復,他不忘叮囑大家保重身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余文樂慨嘆近兩年最不如意
【明報專訊】余文樂於2017年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育有一子一女,大仔余初見(Cody)今年3歲。一年前開始,余文樂一... 詳情
緋聞男友盧啟賢落閘劃清界線 廖碧兒聞婚訊自嘲:4年前嫁
【明報專訊】今天(1月6日)42歲生日的廖碧兒2018年3月認戀百億富豪盧啟賢,同年7月分手,及後有報道指二人復合並於今年3月結婚,但隨蚇c... 詳情
原子鏸懷孕6個月 挺巨肚做瑜伽嚇親老公
【明報專訊】42歲原子鏸懷孕逾6個月,預產期今年3月,早前跟摩洛哥籍老公Mehdi?El Ajimi趁大肚留倩影。2019年結婚的原子鏸,去... 詳情
張家輝首拍微電影 一人分飾兩角
【明報專訊】金像獎影帝張家輝主演的《催眠·裁決》自2019年底上映後,去年沒有新作上映,主演的《明日戰記》又未有映期,粉絲都期待看偶像演出。... 詳情
陳智燊培養兒子做文青
【明報專訊】陳智燊(Jason)與宋熙年夫妻檔為西九攝影比賽宣傳,Jason化身龍友以不同角度為太太影靚相。兩人轉型做YouTuber後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