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9
    星期五

伍家朗年終賽敗陣無緣晉級

[2021.01.29] 發表

男單世界排名第8位的港羽一哥伍家朗,昨續於泰國出戰世界羽聯年終賽,面對丹麥隊球星安杜臣,以局數0:2敗陣,在B組兩連敗後提早出局。

馬蓮出線 戴資穎意外告負

今屆港隊唯一希望的伍家朗,昨於年終賽男單B組次仗,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安杜臣,首局互有領先下,雖曾以19:18領先,但及後連失3分下先輸一局。次局伍家朗初段表現強勢,一度拉開至10:5,惟安杜臣叫暫停後大勇,中段起被對方反超,最終輸16:21,直落兩局不敵對方,小組賽兩連敗下提早篤定出局。至於同組的中華台北隊好手王子維,則以局數2:1反勝印度隊的施里簡夫,與同樣兩戰全勝的安杜臣提早出線4強,兩人今日交手爭逐首名。

女單方面,世界一姐的中華台北隊名將戴資穎,在B組次仗意外以局數0:2不敵泰國隊對手,但仍以較佳得失分居首,今與另一東道主球手拉特查諾爭出線。而西班牙隊名將馬蓮則在A組以局數2:0輕取加拿大隊的李文珊,與同日贏波的韓國隊球手安洗瑩,同樣兩戰全勝提早出線。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