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13
    星期六

奇洛客串《海綿寶寶》延遲攻美
魔雪班底《魔龍王國》對抗惡勢力

[2021.02.13] 發表
有奇洛李維斯搞鬼客串的《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被美國傳媒選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動畫電影之一。

一場疫症將無數電影在北美及其他地區的映期打亂,美國傳媒嚴選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動畫電影,包括本地Netflix已上架兼有奇洛李維斯客串的《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半真人動畫片《Tom & Jerry大電影》及《比得兔2:走佬日記》(Peter Rabbit 2)、《魔雪奇緣》班底帶來的《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撰文:張一明

《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的美國映期延至今年,被美國傳媒選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動畫電影之一。

首次以全電腦合成影像躍登大銀幕的海綿寶寶與死黨派大星及其他比奇堡的居民,因寵物小蝸被綁架,踏上驚心動魄前往大西洋迷城的冒險之旅。拯救行動雖然驚險百出,一班好友證明無論世界有幾癲,友誼力量大過天,最終都可在笑聲堣ぜI為夷,單是奇洛李維斯客串已夠爆笑。

預計三月在北美上映的迪士尼新片《魔龍王國》,由《魔雪奇緣》班底帶觀眾闖入全新奇幻國度,奇幻王國再次被黑暗勢力Druun入侵,面臨四分五裂重大危機,英勇女戰士雷雅帶茈i愛的篤篤,出發尋找傳說中的最後神龍Sisu,以求拯救王國免於滅亡。雷雅在旅途中遇上不同的驚險考驗,幸有一班非一般的搞鬼戰友同行,不但一起展開峰迴路轉的神奇之旅,更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成長歷險。電影由《我的超豪男友》編劇Adele Lim創作,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開聲力撐,令觀眾耳目一新。

童年經典動畫《Tom & Jerry》拍成半真人版電影《Tom & Jerry大電影》,由Chloe Grace Moretz擔正女主角,劇情保留Tom & Jerry死對頭風格,繼續貓捉老鼠,講述老鼠Jerry來到大酒店搗亂,員工請來Tom負責為酒店滅鼠,結果貓和老鼠令酒店「七國咁亂」。

另一部真人版電影就有《比得兔2:走佬日記》,首集全球票房突破三億美元,人氣爆燈的比得兔原本去年再度跳上大銀幕,又因疫症延至今年出籠,多位人氣紅星繼續爆笑加盟,英國名嘴占士高登(James Corden)聲演主角比得、金像提名影后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及《銀河守護隊2》伊利沙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聲演比得妹妹。今集比得突然要離家出走,不甘心被定型的比得為了尋找自己的小天地,一班可愛小動物決定一齊闖蕩江湖,從菜園到城市冒險,遇上大麻煩,待比得如子的麥奎格和碧雅出手相救,兩人一兔齊心踏上拯救之旅。

年內還有兩部續集動畫上映,包括《迷你兵團2》(Minions : The Rise of Gru)及《波士BB2細祖》(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暫定七月加國上映的《迷你兵團2》講述夢想成為惡霸的少年犀利哥向威龍哥求教,終於明白怎樣做一個成功惡人,需要有friend有plan兼有gang,一摯g你兵團試盡嶄新武器怪招奇法,向六惡人全力挑機。

《波士BB2細祖》則講述Tim仔和霸氣波士BB細佬Ted已長大成人,Tim仔剛出世不久的超萌細女Tina,原來是BB集團新一代特工,任務是要揭穿家姊學校創辦人的神秘詭計,她以最新科技霸氣現身,夾硬拉攏Tim仔和Ted二度合作,搞一場全新家族生意,定必吸引粉絲入場。●

更多 搜尋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