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星期四

涉初四將軍澳放煙花 黃店持牌人被捕

[2021.02.25] 發表
警方拘捕30歲男子,涉嫌與年初四將軍澳放煙花事件有關,其餐廳酒吧昨如常營業。(陳冬綾攝)
警方拘捕一名30歲男子,涉嫌與年初四將軍澳放煙花事件有關。圖為警方在年初四檢獲的煙花,暫未能證實與被捕男子有關。(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期間,全港多區有人於民居附近燃放煙花,其中年初四(15日)晚上11時40分有人在將軍澳至善街海旁燃放煙花。警方經深入調查,前晚在將軍澳拘捕一名30歲姓馬男子,涉嫌肆意或疏忽地燃放煙花或爆竹對任何人造成損失或危險,由警員帶署扣查。

據了解,警方早前追蹤將軍澳煙花案時,翻看閉路電視鎖定5名涉案者,其中一人疑為被捕姓馬男子。他為將軍澳黃店泰Cool的酒牌持牌人,其妹為店舖負責人,前晚警方帶同搜查令到店舖調查,發現有職員未能出示身分證,警員遂帶走兩員工及負責人,馬其後接獲通知返回店舖後被捕。據悉,警方拘捕涉嫌逾期居留及做黑工的49歲持雙程證女職員,27歲女負責人亦涉僱用非法勞工被捕。

據馬父親稱,一名被帶走女職員有家人帶同身分證到警署,經確認身分後獲准離開,兩兄妹則扣查至凌晨始開始錄口供,事件交由律師處理。警方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更多人被捕,呼籲任何人如目擊案發經過或有其他資料,請致電3661 0816或6277 4500與將軍澳特遣隊聯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南區區議會去年7月審理一項要求警方提供涉精神上無行為能力者被捕數目的議程中,民政事務專員稱超出區議會職能,與區議會秘書「拉隊」離... 詳情
【明報專訊】4名荃灣反黑組警員涉與黑幫設局作假,掃蕩非法賭場前先與黑幫接洽,表明掃蕩日期並要求安排假賭客予警方拘捕,一名安插在該賭場工作的臥... 詳情
郵差中央郵件中心墮斃
【明報專訊】一名55歲穿郵差制服尤姓男子,昨早近9時被發現從九龍灣宏展街中央郵件中心高處墮下,救護車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沒檢獲遺書,初步調查...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選唔選特首? 陳茂波冇答
【明報專訊】政界不時話財政司長陳茂波有意選下屆特首,噚日公布鵅m財政預算案》被視為特首選舉正式開跑前鵅u功課」。陳茂波打鷚韘熐獃y同財案封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