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星期四

2女渡輪上拒戴口罩罵警 遭通宵拘留 各罰款460元

[2021.02.25]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BC Ferries)再有拒戴口罩的乘客在渡輪上鬧事,兩名涉事女子在上岸後遭警方拘捕並拘留一夜,最後2人合共收到超過900元的罰單。

據納奈莫(Nanaimo)騎警表示,於周日(21日)深夜接到卑詩渡輪員工報案,指從馬蹄灣(Horseshoe Bay)抵達啟航灣(Departure Bay)的《高域根皇后號》(Queen of Cowichan,圖)上,有乘客鬧事。警員到場後將2名女子押上岸,並以行為不檢和引起騷動指控將她們拘捕。

警方陳述渡輪員工形容事發經過,指2名女子分別為19歲和43歲,都是步行上船的乘客。她們被指身上備有可重用的口罩,卻拒絕在船上戴上口罩。

警方也指出兩人有醉酒的[象,不願配合到場警員的指示,其中一人向警員大喊要殺了他,另一名女子則表示要控告警員無理拘捕,會確保警員拿不到退休金。

2人被拘留一夜後釋放,警方因2人拒戴口罩和作出辱罵或攻擊行為,分別向她們發出2張230元的罰單,一共四張,總值920元,但指無意向該2名女子追究刑事責任。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