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星期四

疫下遊艇需求旺盛
溫哥華國際遊艇展揭幕

[2021.02.25] 發表
今年溫哥華國際遊艇展昨天揭幕,改以網上形式舉行。(韓惠攝)
尼克爾展望2022年,民眾能再次親身到場體驗遊艇展。(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疫情讓全民宅家,但卑詩省的遊艇反而熱銷;出現歷來最好的銷售量。新舊艇主都希望通過這一種安全模式,享受卑詩省的水上風光。

今年溫哥華國際遊艇展昨天揭幕。由於去年遊艇銷售創下歷來最佳成績,故此各參展商都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再創佳績。

有業內人士表示,去年銷售,出乎想像的好。預計今年,會有很多新人買船,故此今年的遊艇展,安排了不少新船主入門講座。

2021年的遊艇展在形式上與往年有所不同。整個展覽改成線上舉行,遊艇愛好者可以足不出戶在家中360度的鑑賞各類遊艇。

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熱愛旅遊的加拿大人的生活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當人們不能出國旅遊,不能在節日舉行大型派對的時候,「寂寞」的人們將目光轉移到本地旅遊資源的探索。

據介紹,卑詩省境內蘊涵多條世界頂級水道,這激發了人們疫情期間對遊艇生活方式的濃厚興趣和嚮往。據有關業內人士透露,2020年是遊艇和水上運動產品需求旺盛的一年,愈來愈多的家庭意識到了乘坐遊艇出遊是安全又享受的新的生活方式。

2021年溫哥華國際遊艇展不僅是線上虛擬展出,還設有線上互動,可以更具體和直接的傳遞船艇知識給遊艇愛好者。

本次展覽參展產品包括私人遊艇、充氣艇、皮划艇、水上運動服裝和釣魚用品等。初出茅廬的水上運動愛好新手將有機會和擁有數十年產業經驗和專業知識的代表進行答疑和討論,還可以參加專為所有遊艇愛好者舉辦的系列虛擬研討會。

遊艇展經理尼克爾(Eric Nicholl)介紹,遊艇展團隊也意識到直接在現場接觸水面的遊艇展是不可以被取代的。但過去一年,因為疫情無法這樣做。今年舉辦線上虛擬遊艇展也能讓消費者和遊艇商家繼續保持聯繫。展望2022年2月份,用戶現場親身體驗遊艇展有可能恢復。到那時 ,非常有可能水上現場遊艇體驗和線上虛擬高仿真遊艇模型體驗同時進行。

更多社區消息
周永職逝世
早於上世紀60年代初於溫哥華唐人街開業的周永職(Jack Chow,右圖)逝世,享年90歲。出生於卑詩Cumberland的周永職,後來搬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