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8
    星期日

伍仲衡望3月順利開騷求歌迷集氣 江伊晴何嘉莉做嘉賓報恩

[2021.02.28] 發表
江伊晴(左起)與何嘉莉齊說獲伍仲衡邀請任嘉賓時,即一口答應。(攝影/記者:林祖傑)
何嘉莉表示會認真練歌,不會令伍仲衡失望。(攝影/記者:林祖傑)
江伊晴表示伍仲衡在她的音樂路上佔有好重要的地位。(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著名音樂人伍仲衡入行至今,合作過的歌手多不勝數,即使新冠疫情肆虐,由去年初起,仍舉行了多達60場的網上直播音樂會;他決定於3月將網上音樂會移師到大舞台,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兩場《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繼續以歌會友,發放正能量。

伍仲衡表示今次是入行以來首個以自己名字掛帥的音樂會,但絕對不是他的作品騷,只是之前舉行很多場的網上音樂會,將其搬上大舞台,邀請過往出席過的嘉賓,做一個真正的音樂會。歌單方面,是1980至1990年代大家有集體回憶的經典廣東歌,包括快歌、慢歌及兒歌,他的作品只佔很少部分,他說:「其實去年9月已決定開騷,原定今年1月舉行,因疫情關係才延至3月舉行,希望音樂會順利開得成,但情G不到我們控制,唯有大家集氣吧!」

伍仲衡自認好玩得

伍仲衡今次邀請了超過20名歌手任嘉賓,當中更有已為人妻、被他形容為女神的江伊晴與何嘉莉,他說:「音樂會大部分女嘉賓都是女神,好開心有那麼多女神支持,覺得好威!」兩名人妻均表示伍仲衡十分嚴肅。他說:「別人常說我即使笑也好cool,不認識我的人,甚至覺得我好囂;其實認識後會發覺我一點也不cool,是一個很樂觀的人,而且好平易近人、好講得笑、也好玩得。見我邀請到那麼多嘉賓,就知我無乜得罪人啦!」

江伊晴:唔預我會嬲

江伊晴與何嘉莉獲伍仲衡邀請任嘉賓即一口答應。江伊晴更被伍仲衡大爆是鍾意唱歌的「咪霸」。她笑認很喜歡唱歌,平時}涼會唱、搭車又唱、一起身又唱,無時無刻都唱歌。江伊晴稱對方叫到,也不敢不答應,因在她每個重要關口都有對方的存在,她說:「伍仲衡在我的音樂路上好重要,2007年推出的歌曲《傷情路》,是最多人認識的歌,就是他的作品;很多人說失戀時都是聽這首歌,有很多回憶。當年我在北京出碟開記者會,他二話不說立即飛到北京幫我彈琴。3年前舉行的入行10周年演唱會,都是他擔任音樂總監;我當時希望有一首講述自己人生經歷的歌紀念入行10周年,他即為我寫了《小燈塔》,他還在我的婚禮彈琴,由見證我出道到人生大事,每次最重要的場合都有他支持,所以我很多謝他;今次他開騷,我無可能不支持,如他不預我,反而會嬲!」

何嘉莉:唱不到少女感覺

何嘉莉表示在伍仲衡入行不久已認識對方,1998年兩人參加「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奪冠;伍仲衡首次擔任監製的作品就是何嘉莉的《愈錯愈愛(極樂)》,她說:「記得伍仲衡當年在錄音室十分嚴格,錄這首歌需要C高音,他要我C足10小時才收貨,ヮ嚆z炸,當時我都好驚,這首歌是我最鍾意的歌曲之一,亦都是最難唱的一首歌,每次現場唱這首歌都會好驚,因為真的好難唱。」相隔18年再戰樂壇,何嘉莉笑言:「經歷了這麼多人生不同階段,已經唱不到少女感覺,想扮少女都難,不過都要認真練歌,要對得住大家及自己。」

場地:感恩製作

伍仲衡/髮型:Casei Wu @ Beijing Hair Culture CWB

何嘉莉/髮型:Matt Chiu @Xenter Hair Salon

江伊晴/髮型:Terryyeung @yonda.hair

服裝:Less is more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患肺癌中風 康復八九成 陳惠敏食得埜o︰年底復工
【明報專訊】陳惠敏、盧惠光、敖嘉年昨日到尖沙嘴為冰室開幕任嘉賓。一年前患肺癌第三期的陳惠敏面色紅潤、中氣十足,他表示康復了八九成,但每個月仍... 詳情
余慕蓮自覺需治療要求入QE 林建明:不是病情轉差
【明報專訊】83歲余慕蓮(魚毛)去年11月驗出患血液炎,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其間因細菌入肺要插喉,後來情G轉穩定,去年12月... 詳情
保健產品店愈開愈多 謝雪心封愛犬「運財童子」
【明報專訊】謝雪心昨日攜同愛犬「卡卡」到九龍城出席日本餐廳開幕,她表示食肆是卡卡契爺所開,卡卡已見證契爺在疫市中連開幾間餐廳,所以被封「運財... 詳情
前警員批懸賞或助長歹徒綁架名人寵物 Lady Gaga兩愛犬安全尋回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經常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跟法國鬥牛犬Gustav、Koji和Miss Asia的合照,怎料引來歹徒垂涎,美... 詳情
金素妍激嘴前夫《Penthouse 2》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金素妍、柳真及尹鍾焄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2》,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攀升至18.9%及22.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