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3
    星期六

本那比校區行車限速將延長

[2021.03.13] 發表
本那比將成為首個延長學校區限速時間每日實施15小時,朝7晚10,並促請省府全省實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將延長市內學校區(School Zone)行車時速30公里的實施時間,由現時的朝8晚5,增加6小時至朝7晚10。

據報,市府將從下周一起將市內約600個學校區時速警告牌更換,當完成後,預料春假完結,即3月29日便可實施新時間,即經過學校局的車輛,時速30公里上限在周一至周五,由早上7時至晚上10時實施。

本那比市長侯邁豪(Mike Hurley)指延長學校區限車速時間的措施,目是保護兒童,也為建立一個選用行走為安全選擇的社區。他並促請省政府將該措施擴充至全省實施,作為一項可減少公園及學校附近車流的方法。

據本那比市府指,本那比是大溫地區內首個延長學校區車速限制的城市。本那比市議會是應學校和公園及文娛委員會的要求而考慮延長限速時間,此外,市府也批准另外多項減少車流的措施,包括在72個地點加設一共200個緩速壆,那些地點36個近學校,36個近公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