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3
    星期六

港足6月赴巴林 戰世盃外圍賽

[2021.03.13] 發表

亞洲足協昨公布,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餘下賽事舉行地點,其中港足身處的C組將於巴林作賽,在6月3至15日出戰餘下3仗,分別連鬥3隊西亞球隊伊朗隊、伊拉克隊及巴林隊。至於中、日、韓三隊則分獲主辦A、F及H組取得主場之利,其中A組將於蘇州舉行餘下4輪賽事。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原定去年中完成,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而多次延期,香港足總確認港足餘下3仗日期,分別為6月3日對伊朗隊、6月11日對伊拉克隊、以及6月15日對有主場之利的巴林隊,以賽會制在同一地區舉行。

港足在C組5戰5分排第4,落後榜首伊拉克6分。港足對上一次國際賽,已是前年12月在韓國釜山舉行的東亞盃決賽周。

考慮到港足大軍屆時往返未知需否強制隔離,加上港超球隊傑志在6月底作客泰國應付亞冠分組賽,預定5月底及6月底舉行的港超第三循環賽事,或會受影響。

更多體育一
熱火中鋒涉歧視猶太人  罰停賽一周
邁阿密熱火中鋒美耶斯利安納(圖)日前參與電競比賽直播時,涉公開講出種族歧視猶太人字眼,昨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及停賽一周,其間不得參與球隊事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