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7
    星期六

警方查醫院多宗可疑死亡案 東安省1醫生被控一級謀殺

[2021.03.27] 發表
圖為霍克斯伯里全科醫院。(加新社)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在調查東部霍克斯伯里(Hawkesbury)一間醫院的多宗死亡個案,並對一名醫生提出了一級謀殺指控。

安省省警於周四晚獲報,趕至霍克斯伯里及地區全科醫院(Hawkesbury and District General Hospital)。35歲醫生納德勒爾(Brian Nadler)在醫院遭警方逮捕並被控一級謀殺罪。他周五在霍克斯伯里附近的L'Orignal法院出庭。

納德勒爾的律師布萊斯(Alan Brass)向CTV News表示:「納德勒爾醫生堅稱無罪」,並稱將對指控進行強力辯護。

省警表示,他們正在調查一些可疑的死亡案件。

該醫院周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納德勒爾醫生在醫院的所有特權都已被取消,並指醫院正與警方合作,並在與受影響的家庭聯繫。警方表示,醫院仍照常運作,不受警方調查工作的影響,對公眾或病人的安全亦無風險。

納德勒爾是滿地可市近郊Dollard-des-Ormeaux的居民。據霍克斯伯里醫院網站,他在醫院擔任駐院醫生,即在醫院執業,照護各種病人。據安省內外科醫學會(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of Ontario)網站,他於2010年畢業於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

據內外科醫學會,納德勒爾2018年在沙省擔任內科醫生期間,曾被控有不專業行為,涉及談論曾與他發生口角的醫生時口出粗話﹔納德勒爾也曾被指改動病人病歷,卻未注明時間及日期。沙省醫學會稱,納德勒爾後來同意接受相關培訓而解決這些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