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7
    星期六

4匪闖列市民宅綁屋主搶劫

[2021.03.27] 發表
騎警呼籲Hamilton社區附近居民檢查家居保安系統。(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列治文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上一棟民宅發生持械入屋搶劫案。4名男歹徒強闖入屋後,先捆綁屋內兩名受害人,後再洗劫一番。騎警認為劫匪是有針對目標作案,但應該是入錯屋,呼籲目擊者或保安錄影拍到當時情況的民眾挺身而出。

事發在周二(23日)晚上9時30分,當時2名一男一女受害人在位於西敏公路 22000號路段的家中看電視,聽到門鈴響起應門時,4名手持鐵撬和一支疑似槍械的男子即強闖入屋,先捆綁兩名受害人,然後洗劫房子,帶走幾件物品。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亨德森(Ian Henderson)表示,對於兩名只是安坐家中的受害人來說,這是一個可怕的晚上。根據初步調查,警方認為這並非一宗隨機事件,相信劫匪心目中有特定作案目標,但卻向錯誤的房屋動手。

警方正追緝4名疑犯,當時四人都穿著深色衣服與連帽衫。騎警呼籲,住在列治文東部Hamilton社區附近的居民檢查他們的家居保安系統,查看有沒有在案發時段拍得疑犯的片段。任可有案件消息的人士,可致電604-278-1212與列治文皇家騎警聯絡,案件編號為21-7675。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