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7
    星期六

多蒙特冀嚇退列強 賀蘭標價1.54億鎊

[2021.03.27] 發表

根據《ESPN》報道,多蒙特有鑑於賀蘭(Erling Haaland)受到歐洲列強虎視眈眈,決定為其標價1.54億鎊,希望以天價轉會費嚇退一眾追求者。

賀蘭自去年1月加盟以來,迄今為多蒙特在各項賽事攻入49個入球,包括今季的33球進帳,風頭一時無倆。外界有指曼聯、曼城、車路士、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等歐洲豪門都有意在夏季轉會窗向賀蘭招手,不過據《ESPN》報道,多蒙特希望賀蘭能夠多留一季而決定重施故技。

雖然賀蘭今季入球產量有增無減,但多蒙特現時落後第4位的法蘭克福4分,上場聯賽作客科隆更是飽吃驚風散,最終也是靠賀蘭的入球以2﹕2逼和對手。如果多蒙特未能取得來季的歐聯資格,蜜蜂軍團會否降價出售賀蘭就成為今夏的焦點。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吳諾弘多哈賽過關 已奪東京奧運男團入場券的香港花劍隊,相隔一年重返國際賽,昨起於多哈大獎賽寓賽於操。21歲新星吳諾弘在小組賽6戰4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