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9
    星期一

辱女記者 巴西總統賠錢

[2021.03.29] 發表

法新社前日依據聖保羅一間法庭3月16日的判決文件報道,巴西總統博索納羅要為侮辱一名女記者人格,「損害投訴人的名譽,造成精神損失」的言論,賠償2萬雷亞爾(約3460美元);他可以提出上訴。

巴西最大報章《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Paulo)的記者梅洛(Patricia Campos Mello)曾發表一系列偵查報道,質疑博索納羅於2018年角逐總統期間,通過一個機構詆譭其政敵。去年2月,博索納羅抨擊梅洛不惜代價包括出賣身體,換取關於他的負面消息。今年1月,博索納羅兒子也因在YouTube發表類似誹謗言論,賠償3萬雷亞爾。(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