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7
    星期一

聲援巴人集會雙方對峙 滿地可警察放催淚彈驅散

[2021.05.17] 發表
警方施放催淚彈,示威者慌忙走避。(加新社)
警員在街上追逐示威者。(加新社)

【明報專訊】以巴在加沙地帶的衝突未有緩和[象,以色列周日再空襲加沙地帶,造成至少40人死亡,全球多地昨日有聲援巴勒斯坦人的集會,加國滿地可的集會發生以巴雙方的支持者對峙,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一批聲援巴勒斯坦人的示威者昨日下午在滿地可市中心集會,但遇上支持以色列的人,網上流傳的錄影片段顯示集會最初和平進行,但其後支持以色列一方人士的汽車被襲擊,汽車的車身倒後鏡損毀,期間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滿地可警方未透露是否有人被捕及受傷。

更多要聞一
買樓花抗通脹 本地買家成主力
【明報專訊】雖然最近仍是見到大溫的獨立屋以高過掛牌價數十萬的價格賣出,但有經紀提醒,大溫樓市從前幾個月的瘋狂漸趨冷靜。經紀還說,大部分新入市... 詳情
政府估價不到250萬 掛牌價358.8萬 溫東獨立屋400萬成交
位於溫哥華東23街332號的獨立屋,4月下旬以358.8萬元掛牌,在5月上旬以400萬元的價格售出,高過掛牌價40多萬元。而該間獨立屋20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